站长之家- 动态 2012-03-19T11:42:18 +08:00

Windows服务器曝高危漏洞:电脑自动关机或蓝屏

《Windows服务器曝高危漏洞:电脑自动关机或蓝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LOL琴女宝石组合怎么玩?琴女宝石组合天赋出装攻略

LOL最近在很多地区的赛事中出现了琴女宝石的下路组合,这个组合被职业玩家开始在赛场上使用,获得不错的效果,那么琴女宝石组合要怎么选择天赋和出装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玩法介绍。

周鸿祎卸任奇安信董事 后者具备上市条件

天眼查信息显示,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周鸿祎正式退出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职位,并新增刘红锦为董事。

新品 | 绚彩激光、卓越性能——松下PT- -BMW50C系列开启投影新体验

PT-BMW50C 炫彩激光 卓越性能紧凑轻巧的PT-BMW50C系列液晶激光投影机,机身仅重7.2kg,亮度高达5, 000 流明。1. 6 倍变焦镜头设计和垂直/水平镜头位移功能,可让投影机在有限空间内灵活安装,并可将投影画面调整至理想形状。PT-BMW50C投影机支持DIGITAL LINK和4K信号输入,简化了系统集成。采用SOLID SHINE激光光源技术,光源更换周期长达20, 000 小时,画面可长时间保持亮丽的色彩。PT-BMW50C系列着眼于未来,是您明智的投资之选?

口碑饿了么将加大对百个三四线城市金融扶持 商户最高可得50万元信用贷款

将加大对全国 100 个三四线城市的金融扶持力度,通过金融赋能加速中小商户数字化升级。超百万商户可在商家后台发起申请,最高可得 50 万元信用贷款。截至 2018 年 9 月,饿了么向全国商户投放的应收贷款总额已达 150 亿。

澳大利亚政府拨款17万美元以建造区块链孵化器实验室

到 2019 年 9 月,澳大利亚可能拥有自己的区块链孵化器实验室。因为澳大利亚政府向区块链咨询公司Crypto SA拨款 17 万美元,建造区块链孵化器。

2019LOL季中冠军赛MSI小组赛赛程一览 IG小组赛赛程介绍

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小组赛的6支战队全部出炉,同时小组赛阶段的比赛赛程也公布,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小组赛的比赛赛程安排和IG的比赛具体时间。

4K屏+骁龙855 索尼Xperia 1入网

索尼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上推出年度旗舰Xperia 1,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的等待,该机终于要跟消费者见面了。

佳能迷你单反EOS 200D II 闪亮登场 带来全新摄影体验

2019 年 4 月 10 日,佳能推出了全新产品迷你单反EOS 200DII,此款新品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在延续上一代迷你单反的高颜值、小巧便携及高性能的基础上,EOS 200DII加入了4K短片功能、眼睛自动对焦功能。 4 月 25 日,作为EOS家族中最轻量级选手,EOS 200DII开启全渠道发售。轻量化机身,为女性用户打造的迷你单反EOS 200DII的机身仅为约122.4×92.6×69. 8 毫米,重量约 449 克(黑色/银色),与 500 毫升矿泉水的重

亚马逊中国官网出现“意外错误” 官方回应:技术部正在处理

今日下午,亚马逊中国官网出现访问异常,整个网站无法打开。网站显示:“报歉,由于程序执行时遇到意外错误,您刚刚操作没有执行成功,请稍后重试,或将此错误报告给我们的客服中心:service_bj@cs.amazon.cn。”

调查显示:欧洲63%的人相信加密货币会未来会繁荣发展

调查还显示,挪威对比特币的未来相当的乐观。其中,高达73%的挪威受访者对加密货币的未来十年持积极看法。55%的受访者认为比特币将在未来 10 年内继续存在,这意味着一些人认为它会被其他加密货币所取代。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