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11-09-15T15:27:57 +08:00

EURid:9000个被撤销的.EU域名将重新开放注册

站长之家(CHINAZ)9月15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欧盟授权的非营利性机构.EU域名注册管理中心EURid近日赢得了一起有关滥用域名注册政策的案件,获得撤销将近9000个.EU域名的权力,而这些域名将被重新释放,在2011年10月24日和25日的48小时期间,采取先到先得的注册形式,欧盟范围内的任何个人、组织和企业都有资格申请注册这些.EU域名。

根据布鲁塞尔法院有关EURid上诉案件的判决决议显示,法院下令.EU域名注册管理中心EURid代为执行撤销近9000个.EU域名的权力。据悉,EURid在证实有将近9000个.EU域名被一注册商在违反.EU注册规定的情况下注册后,向法院提起了诉讼。法院经过调查审理,发现这些域名确实存在被恶意注册的情况,随后经过发布决定、等待上诉及发送法律通知等步骤,EURid终于被授权执行终审法院有关撤销这些.EU域名的决议。

EURid的总经理Marc Van Wesemael表示,作为欧盟授权的非营利性机构.EU域名注册管理中心,EURid非常重视域名注册规则,如果这些规则被打破,他们将视情况酌情采取法律行动。(糖糖)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