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11-08-01T14:50:06 +08:00

NeuStar宣布:明年2月再次上调.biz域名价格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报道:据悉,NeuStar公司于近日通知其注册者和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所有.biz域名的注册及续期价格将在6个月内增加,也就是说,相比于目前每个域名每年7.30美元的价格,新的价格将上涨为7.85美元,提价55美分,增长率约为7.5%,这个价格不包括ICANN每个域名每年所收的18美分的手续费。此政策自2012年2月1日起生效。NeuStar公司在通知ICANN的时候并未说明价格上涨的具体原因。

.biz是新的国际顶级域名,.com域名的有力竞争者,同时也是.com的天然替代者,是英文单词“business”(商务)的缩写,代表着商业领域。在.com资源日渐枯竭的情况下,biz拥有众多的域名可供选择,必将代替.com成为企业注册域名的首选。.biz的管理机构是Neustar Inc,它和ICANN签约作为Neustar Inc注册的独家运作商。

另外,近日还有其它的注册机构也调整了其域名注册和续期的价格,如在七月中旬,VeriSign威瑞信就宣布了将在2012年1月15日,上涨.com与.net的价格。(糖糖)

【相关报道】

域名注册机构称4月将提升.ORG和.BIZ域名价格

威瑞信宣布明年初再次调整.COM与.NET的价格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