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1-07-08T11:18:16 +08:00

开心网副总经理郭巍:追随着做微博很难有成绩

《开心网副总经理郭巍:追随着做微博很难有成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6000万美元接盘人人网 隐身独角兽多牛传媒浮出水面

11 月 14 日,陈一舟兑现了 3 个月前的承诺:为人人网找一个新的运营者。 人人网上市公司的公告显示,人人网社交及直播等业务全部作价 6000 万美元,打包出售给一家名为多牛传媒的公司。 有媒体很快扒出了这家神秘公司的背景: 多牛传媒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12 年,股改前名为北京斗牛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就是当年千橡互动对旗下DoNews.com实施管理层回购(MBO)的主体,当时DoNews的管理层就是现在公司的两名创始人和实?

除了sns我们还有什么?

无论是真正的朋友也好,还是单纯的网友也好,sns仅仅是一个让我们可以相互连接的桥梁。sns平台类似于电脑终端及XP系统,将每一个电脑对面的人相互连接。但是最重要的不是如何相连,也不是平台本身有什么样的功能,而是我们自己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做什么,我们可以与其他人

人人网,其实我们的青春依然新鲜!

作为我这个每天都处于恐慌青春渐失的80后来说,或许只能在人人网寻觅一下稚嫩的、矫情的大学岁月。想当年,在我们这些初入大学的小白中,人人网不可替代的成为大学生融入新生活和陌生城市的一门重要“学科”。

八方互助:公益互助是社交圈子的升华

针对近期支付宝“校园日记”等圈子引发的争议,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的董事长彭蕾11月29日发布了内部信予以回应。承认支付宝在此事上行为不妥,向用户致歉。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每个人都带有一定的社会属性标签。互助模式也是圈子文化的一种衍生和升华。2016年下半年,互联网互助保障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根据第三方不完全统计,目前正常运营的平台有几十家。这里面也不乏天使轮就拿到千万元投资的“出生就含着金?

评国内近四十个SNS网站 SNS网站之生死状

行业型SNS眼前还不是很具体还不是很多,因为大家都很眼光宽广,都不是干小事的料。不过可以肯定5G持续下去是必须成功的。大家可以看看当前没有几家能一句简单的话顺口介绍自己的SNS,5G除外。

社交网络的“REAL LIFE”

有人认为Google过分强调信息及其组织方式,相比之下基于空间六度理论的facebook所构建的社交网络在商业上有着更大的可能。

sns高峰期 不能急

最近时常在关注sns网站的发展,很高兴在这里能和大家一起谈谈接sns的发展和趋势。

社交网站烧钱不盈利 集体出逃还是坐以待毙

SNS网站的盈利是迟早的事,现在还不到清算这个问题的关键时刻。有人群的地方必然有价值的产生。作为互联网的新宠儿,SNS网站的盈利模式目前还是一个不断发展和培育的过程,眼下做好对用户的服务才是根本之道。

SNS的结局:一锤子买卖来得快去得也快

为何SNS网站inannv.com会火爆并泛滥全球?因为SNS基于人际传播“一传多,多传多”的特点,依靠现有的技术,可以快速并低成本的搭建网站平台!而其作为市场营销工具的可拓展性很强。

谭晓生:SNS新业务形式或将被更严格监管

SNS行业资深人士谭晓生在接受计世网采访时表示,前段时间三款Web Game被停,只有关监管部门把值得管的事情管起来而已,还谈不上是对SNS更严格的监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