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优化 2011-03-08T09:05:41 +08:00

浅谈网站如何选择和定位关键字

《浅谈网站如何选择和定位关键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关于SEO关键字的选择和分析在一份网站出产之前是越来越重要,前期策划要选择关键字,哪些关键字适合,哪些关键字不适合,以及后期推广,都是需要的,关键字会决定网站以后的定位。关键字研究是SEO的基础,也是优化过程中前期后期,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可能你在面试的过程中就会有面试官会问你,优化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是什么?这个最重要,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关于关键字的研究和分析了。关键词的研究实际上就是对客户,对消费着,对所有来你的网站上的访客的一个行为研究,别人是通过什么途径来到你的网站上的,未来,的调整方向又会是什么,这些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网站关键字。怎么决定关键字呢?绝对不是任意为之,说的再简单一点,比如说现在公司要优化的一些网站,刚刚接受过来的时候,还没有改一些程序,就率先纠结了,网站title“***公司&rdqu...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oonba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