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13:00

慎重升级!苹果关闭iOS 13.5验证 没有后悔药

在2月10日发布iOS 15.3.1版本更新之后,今天苹果停止签署iOS 15.3。由于iOS 15.3不再被签署,如果你已经更新到iOS 15.3.1,就不可能降级到该版本。

苹果通常在新版本出来后停止签署旧版本的软件更新,以鼓励客户保持他们的操作系统是最新的。

iOS 15.3于今年1月下旬推出,修复了一个可能泄露浏览活动的重大Safari错误,而iOS 15.3.1是另一个错误修复更新,进一步解决 WebKit 漏洞。

停止签名意味着用户无法再从苹果的服务器上下载过时的操作系统,习惯上苹果在发布iOS新版本后会定期停止签署旧代码,以防止用户安装过去的iOS版本,这种做法可以让用户免受新威胁的影响,并确保设备运行最新的软件。

之前苹果对外正式发布了iOS 13.6系统,而它距离iOS 13.5.1发布相隔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次的更新内容也是比较的多,除了解决不少问题外,还有新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