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11:31

高通5G旗舰芯片骁龙8 Gen 1 Plus代工订单或由三星转至台积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消息:据wccftech报道,高通公司此前急于公布其骁龙8Gen1Plus,因为希望它能有效地取代骁龙8Gen1。采用台积电4纳米工艺的骁龙8代Plus目前的良品率为70%以上,远高于三星的4纳米技术。

高通

报道称,这款即将推出的SoC的进展似乎非常有利,因为有消息声称台积电的4纳米架构目前的良率超过70%。按照这个速度,高通公司最快的芯片组应该很快就会问世。因生产品质考量,供应链传出高通将把新款5G旗舰芯片骁龙8Gen1Plus代工订单由三星转至台积电,采用台积电4纳米工艺生产,最快4月出货, 预计第3季放量,助攻台积电先进工艺接单。

台积电一向不评论单一客户讯息。对于传出5G旗舰芯片从三星转单到台积电, 高通也不予置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