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2-17 10:31

骁龙888和骁龙888plus有什么区别 两者哪个更好发热情况对比

在最近骁龙888骁龙888plus两款芯片得到非常多人的关注,很多朋友就想知道两者的区别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高通

骁龙888和骁龙888plus的区别其实并不算太大,主要的参数对比详细见下图。

image.png

可以看到,对于CPU来说主要骁龙888plus的升级就是在Cortex-X1大核主频从2.84GHz提升到了3GHz,提升预估在5%,非常小。

除此之外,AI引擎还通过频率提升和软件优化实现了综合性能提升,AI引擎的算力高达每秒32万亿次运算(32TOPS),AI性能提升超过20%。

除了这些,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发热问题,毕竟骁龙888被网友们调侃为火龙,骁龙888plus对主频进行了提升,所以能耗自然会更大,但是很多厂商已经对骁龙888plus进行了功耗方面的限制,但是毕竟还是原来那个芯片,所以发热问题其实都是半斤八两。

所以别对骁龙888plus的发热情况过于乐观。

2022年手机CPU性能天梯图排行榜

>>>>>点击进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