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0:07

索尼LinkBuds耳机 售价约1300元人民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索尼在今天正式发布LinkBuds真无线耳机,该耳机提供黑色与米白色两种选择,海外售价为179.99 美元,约合 1300 元人民币。

1.jpg

LinkBuds耳机的主要特点是采用全新设计的环形振膜设计,实现了全天候的环境声模式。其造型也很传统耳机有所不同,外观上有一个空心小孔。

根据官方公布的参数,LinkBuds耳机单次续航为5. 5 小时,充电盒提供 12 小时,总续航可达17. 5 小时。同时它采用 12mm 环形振膜,支持 AAC、DSEE,耳机单体重量 4g。

LinkBuds 提供 IPX4 防水性能,支持通过 Fast Pair(Android)、Swift Pair(Windows)快速配对;提供深灰、白色两种可选配色,售价 179.99 美元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