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09:37

苹果下月发布13英寸M2芯片MacBook Pro:依旧没有刘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之前与苹果供应链有密切联系的可靠消息来源称,苹果将于下月在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中首次推出其最新的M2芯片,该型号设计上将没有重大的变化。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据报道,即将推出的13英寸MacBook Pro保留了与当前版本相同的设计,包括Touch Bar,但与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不同,它不会有刘海或ProMotion显示屏。这意味着新的入门级MacBook Pro机型的首要差异将是新的M2芯片,它的CPU核心数量与M1处理器相同,图形核心多达10个,性能也有所提高。

最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传言也与上周出现的DigiTimes的报告一致,该报告称苹果将在春季发布会上推出其首款配备第二代M2芯片的MacBook Pro。DigiTimes的供应链消息来源还称,除处理器外,新MacBook Pro使用的大多数其他部件的规格与采用M1芯片的现有机型几乎相同,似乎证实了最新的传言。

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最近表示,苹果的意图是在2022年发布更新的配备M2芯片的入门级13英寸MacBook Pro,但这被普遍认为意味着该机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在苹果完成发布配备M1Pro和M1Max芯片的最后一台Mac之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