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19:15

苹果威胁退出多伦多一商业综合体的9000平方英尺直营店项目

苹果公司已经告知多伦多一个商场和公寓项目的开发商,如若错过最后期限意味着它可以取消合同,位于多伦多一商业综合体的9000平方英尺苹果直营店项目可能会泡汤。自2016年以来,Mizrahi发展公司一直在建造高达85层的摩天大楼综合体项目,包括位于Yonge和Bloor拐角的重要购物区。

2018年,苹果公司被披露参与其中,公司计划在该建筑群中开一家9000平方英尺的商店。然而,现在,据说苹果已经告诉开发商,它可能会退出这个被称为The One的市中心建筑。

苹果4

据《环球邮报》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告诉Mizrahi发展公司,它可能会行使合同中的一个条款,允许它退出项目而不必承担违约责任,其中的条款就包括如果该项目错过了某些最后期限,该选项就会生效。

据报道,2020年12月,Mizrahi Developments告诉苹果,该项目将被推迟到2021年10月31日。推迟的原因是冠状病毒,加上2019年当地水管工人的罢工。

正是这个2021年10月的新日期让苹果公司表示有可能终止其租约。Mizrahi发展公司现在正在寻求法院命令,以阻止苹果公司离开,并声称它没有错过这些最后期限。

"[The One将]因失去一个世界级的租户而遭受不可挽回的伤害,该租户本应成为世界级物业的主力租户,"该开发商在本刊看到的法庭文件中说,"这是无法用损害赔偿来弥补的损失。"

苹果公司的租赁面积超过15000平方英尺,其中包括超过9000平方英尺的底商零售空间,作为与苹果公司交易的一部分,Mizrahi发展公司同意支付苹果公司的设计费用,估计需要花费487万美元。

根据《环球邮报》看到的Mizrahi Developments的法庭文件,该开发商说它是在等待苹果公司为其店面玻璃选择设计时被拖延了时间。

苹果公司在The One的空间被七层玻璃包围,中间没有断层,它是由34块定制的面板建成的,每块成本超过30万美元。建筑师是FosterPartners公司,该公司曾设计过许多以前同样风格的苹果直营商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