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15:30

吃上神U骁龙870!vivo平板核心规格曝光:搭2.5K高刷屏

此前有消息称,vivo首款平板电脑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将搭载神U骁龙870。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了这款平板参数规格的细节部分,他表示,该平板将配备一块2.5K屏幕,支持120Hz高刷、HDR10+以及杜比视界,后置13MP双摄,不支持指纹识别。

据该博主介绍,vivo首款平板将采用全金属机身,机身顶部底部各配有两个扬声器,配套键盘和笔。

吃上神U骁龙870!vivo首款平板核心规格曝光:搭2.5K高刷屏

同时,他还表示,这款平板定位不算高,旨在打通多终端互联生态。

据该博主此前消息,平板将内置7860mAh容量电池,支持44W快充,拥有多终端互联系统。至于价格,他猜测这款平板的售价处于2000元价位段。

去年6月,据GSMArena报道,vivo已在欧洲注册了vivo Pad商标,该名称出现在了欧盟知识产权局,不过欧盟知识产权局并未透露vivo平板电脑的规格。

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去年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平板,主打与手机的协同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