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09:38

苹果台配备Face ID的Mac或是M1 iMac而非MacBook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称,苹果第一台配备Face ID的Mac不太可能是MacBook,因为将认证硬件嵌入薄型笔记本显示屏的必要技术仍然不存在。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Gurman在最新的PowerOn通讯中的问答部分表示,「如果Face ID出现在Mac上,我认为它将首先出现在iMac或外部显示器上。苹果肯定一直在研究这个问题,但时间会证明他们是否推出这个产品。」

苹果的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于2017年随着iPhone X的发布而首次推出,此后在该公司发布的大多数iPhone和iPad中取代了Touch ID,而传言表明未来的Mac将采用Face ID。

除了Mac上的Face ID问题,Gurman的最新通讯重申,苹果计划在3月8日星期二举行虚拟线上发布活动,推出新的iPhone SE和iPad Air机型,预计这两款产品都将采用A15芯片,并支持5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