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7 11:15

三星Galaxy A53曝光:仍有高通版本

眼看着距离三星新一代Galaxy手机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市面上也出现了中端机型Galaxy A53新机的消息。

据悉,三星Galaxy A53已经投入生产,将和Galaxy S22同时发布,而且已经通过FCC和蓝牙SIG认证。

配置方面,Galaxy A53将使用Exynos 1200芯片,在部分国家则使用高通骁龙778G,有传言称联发科芯片也将出现在Galaxy A53上,但并未得到证实。

三星Galaxy A53曝光:仍有高通版本

外观方面,Galaxy A53的外观与Galaxy A52类似,依然使用居中挖孔的屏幕设计,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则是2400*1080,支持屏下指纹技术。

估计是为了与S系列有所区别,Galaxy A53的后置镜头模组并没有延伸到左边框外,四颗镜头与一颗闪光灯组成的镜头模组略微隆起,与OPPO Find X3的设计十分类似。

其他方面,Galaxy A53将配置5000mAh电池,支持25W充电,手机支持IP67防水防尘等级,不过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