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0 10:00

AMD GPU下放手机 Exynos 2200跑分远超骁龙8 Gen1:可惜国行无缘了

三星定于2月9日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除了绝对主角S22系列,还有Tab S8系列平板。

这一代S22系列除了在工业设计外形上做了新的探索和尝试,还有一个看点就是Exynos 2200处理器。

尽管制程工艺、CPU架构和骁龙8 Gen1基本一致,但GPU则独树一帜,基于AMD RDNA2打造出了Xclipse 920,支持了先进的可变刷新率、光线追踪等,号称媲美主机游戏体验。

不过,国外爆料人拿到的一份三星宣发材料确认,国行与Exynos 2200处理器无缘。具体来说,S22系列仍采取双处理器并行的策略,其中骁龙8 Gen1面向中国、北美、日本、东南亚、拉美、韩国等地发售。

Exynos 2200则将用于欧版、中东、非洲等市场。

就此前远超骁龙8 Gen1的跑分来看,Exynos 2200版无缘国行稍有些遗憾。

据了解,此次S22系列中的超大杯”将是Note精神传承之作,微曲OLED柔性屏,尺寸为6.8英寸,分辨率为2K+,搭载骁龙8处理器,后置108MP主摄、1000万、1000万和1200万四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45W有线快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