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7:34

苹果 iPhone 14 无实体 SIM 卡型号或仅是一种可选机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已经建议美国主要运营商准备在2022年9月前推出仅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这表明至少有一款iPhone14型号去掉了物理SIM卡槽。

iPhone13/Pro,苹果

GlobalData分析师Emma Mohr-McClune表示,她相信苹果不会马上完全转为使用eSIM的iPhone,而是通过自己的商店提供仅有eSIM的iPhone14机型,并让运营商选择将仅有eSIM的机型与更传统的同时拥有eSIM和nano-SIM卡托的机型一起销售。

目前仍有许多运营商不支持eSIM,因此Mohr-McClune关于iPhone14机型仍有nano-SIM卡托的预测当然是有道理的。不过,eSIM的采用正在迅速扩大,全球有100多家运营商提供eSIM服务,更多的运营商计划在今年推出支持,包括英国的Three和新西兰的沃达丰。

eSIM是一种数字SIM卡,允许用户激活手机计划而无需使用物理的nano-SIM卡。苹果在2018年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中首次引入eSIM技术。

iPhone13型号已经支持多个eSIM配置文件,允许用户使用多个运营商的网络,并在它们之间进行切换,这一功能至少可以在一些市场为iPhone14的纯eSIM推广铺平道路。预计苹果将像往常一样在9月公布iPhone14的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