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19:15

天玑9000旗舰!OPPO Find X5代号曝光:全是上古神兽

在联发科新一代旗舰芯片天玑9000发布后,OPPO便宣布将首发这颗4nm旗舰处理器,而率先搭载的机型就是OPPO Find X系列新机。

消息称,OPPO春季新品发布会暂定2月举行,届时OPPO年度旗舰Find X5系列将正式登场。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了OPPO Find X5系列三款新机的代号,分别为陆吾、谛听、白泽,全是上古神兽。

首款天玑9000旗舰!OPPO Find X5代号曝光:全是上古神兽

资料显示,陆吾即肩吾,是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昆仑山神明;谛听,是地藏菩萨经案下伏着的通灵神兽,可以通过听来辨认世间万物 ,尤其善于听人的心;至于白泽,则是中国古代神话中的瑞兽。能言语,通万物之情,知鬼神之事。

回到OPPO Find X5系列上,这一次该系列将提供三款机型,分别搭载骁龙888、天玑9000以及新骁龙8处理器,三款均为旗舰芯片,分别对应Find X5 Lite(暂定)、Find X5、Find X5 Pro。

值得一提的是,@数码闲聊站 表示,高通版本均搭载了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据悉,这是全球首个6nm影像专用NPU芯片,采用自研AI计算单元,拥有最高18 TOPS AI算力,能效比为11.6 TOPS/W。

首款天玑9000旗舰!OPPO Find X5代号曝光:全是上古神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