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08:29

苹果回应iPhone13粉屏问题 是系统Bug而造成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上周国内有消费者在黑猫平台上投诉iPhone13系列手机出现粉屏的问题,对于消费者的投诉,苹果方面近日回应称,这是因为系统bug造成的,非硬件问题。

iPhone13/Pro,苹果

据悉,此前消费者在iPhone13 出现粉屏后,按照官方客服要求还原设置、升级系统等均无法解决粉屏问题。苹果官方客服回应称,这不是硬件的问题,建议更新系统和手机软件。

这次出现粉屏的iPhone13,不仅仅包括入门款的iPhone13,还有高端的Pro型号。而在更早之前的2021年11月份,就有消费者表示iPhone13出现红绿屏幕的问题。

在下一个系统测试版本iOS15.3RC中,暂时还未提及粉屏的修复,因此不确定近期苹果会不会再发布新的更新来解决这一问题。

苹果在去年iPhone13发布之后就被投诉该手机出现各种问题,尤其是软件方面的比较多,同时有关iOS15使用体验不佳的反馈也比上一代的iOS14更多,消费者升级iOS15也比iOS14的速度更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