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7:31

Geekbench曝光三星Galaxy A53 5G跑分 或为Exynos 1200/天玑900 SoC

有关三星 Galaxy A53 5G 发布日期的猜测即将走入尾声,因为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已经曝光了 SM-A536U 机型的跑分。作为一款中端 5G 新机,清单表明该机配备了双集群的八核处理器。其中两个高性能核心的频率为 2.4 GHz,另外留个节能核心的主频为 2.0 GHz 。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推出了首款 A 系列中端 5G 新机,它就是 Galaxy A52 5G 。许多人推测,这家韩国电子巨头也将于 2022 年同期、带来刷新后的 Galaxy A53 5G 机型。

处理器方面,2021 年的 Galaxy A52 5G 配备了广受好评的高通骁龙 778 5G 芯片组。而定于 2022 年初到来的 Galaxy A53 5G 新机,目前暂不清楚它是否会采用自家的 Exynos 芯片组。

上月,91Mobiles 已经分享过 Galaxy A53 5G 的渲染图,甚至有报告称该机正在印度生产。现在,随着 Geekbench 基准测试成绩的曝光,意味着新机的推出已经箭在弦上。

MySmartPrice 指出,在“s5e8825”主板 + 6GB RAM 的硬件平台上,SM-A536U 拿到了单核 686 / 多核 1847 的成绩。

从 CPU 规格来推测,该机或许采用了联发科天玑 900、或自家的 Exynos 1200 芯片组,GPU 部分则是 Mali-G68 。

此外三星可能提供 8GB RAM 的高配机型,且会预装基于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定制的 OneUI 4.0 软件。

三星 Galaxy A53 5G 新机的预期规格如下:

● AMOLED 显示屏

● 联发科天玑 900 / Exynos 1200 芯片组

● 6GB 内存

● 后置四摄模组

●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

如果一切顺利,三星或于 2022 年初推出 Galaxy A53 5G 。而上月浮出水面的渲染图,还展示了居中的 Infinity-O 前摄打孔、四周细长的屏幕边框、后置四摄、以及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