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09:18

Geekbench平台显示GeForce MX550 GPU比MX450性能高15%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英伟达GeForce MX450移动GPU的后续型号近日在Geekbench测试平台上被发现。GeForce MX550是该公司的下一代入门级移动GPU,以15%的性能优势击败上一代型号。

最初的报告谈到了一款型号不明的英伟达显卡,该显卡具有2GB的显存,该显卡配备在联想笔记本电脑上,该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Alder Lake12核16线程英特尔i7-1260P处理器。这款尚未正式发布的 GPU 在 Geekbench的 OpenCL基准测试中得分为39000分,比 MX450高了15%。

有趣的是,测试还显示该GPU可与移动GeForce GTX1050Ti显卡相媲美。其他值得注意的方面包括GA107架构,它与驱动 GeForce RTX3050的架构相同,以及2GB的VRAM。尽管如此,这引出了一个问题,即英伟达是否计划在这种入门级卡上允许光线追踪。尽管如此,如果该公司启用其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这将更好地让笔记本电脑在当前的游戏中提供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预计搭载了MX550的笔记本新品会在2022年1月份的CES展会上公开,届时将可以更清楚了解该GPU的性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