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9:16

骁龙8 Gen 1处理器GPU测试:苹果A15的优势没了

本周,媒体公开了对骁龙8 Gen 1芯片的部分性能测试成绩。

其中,HotHardware的测试非常详尽,比较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新一代Adreno GPU的跑分表现。

在GFXBench霸王龙离屏测试中,骁龙8 Gen 1工程机跑出和苹果A15几乎一致的分数,领先A14大致31%、领先骁龙888更是超54%。

曼哈顿ES 3.0离屏测试中,骁龙8 Gen 1甚至大幅反超苹果A15达24%,比骁龙888提升超47%。

最后是3DMark Wild Life Unlimited,骁龙8 Gen 1只比苹果A15落后10%。

由于是工程机,若在零售版中配合驱动更新、厂商调教以及更豪华的散热,骁龙8 Gen 1还有潜力可以挖掘。

据悉,今晚骁龙8 Gen 1就将在摩托罗拉Edge X30上首发,月底前还有Realme GT2 Pro、小米12等机型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