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1:46

采用三星Exynos芯片的Nokia手机曝光

近期上架的 Nokia 品牌手机主要使用高通和联发科的芯片,但偶尔也会使用紫光展锐(Unisoc)的芯片。现在,首款采用三星 Exynos 芯片的 Nokia 品牌手机出现在 GeekBench 跑分库上。该机型号为“Suzume”(雀),搭载 Exynos 7884B 芯片。

这是一款 14 nm 制程的芯片,硬件相对较老。其中包括 2 个 Cortex-A73 核心和 6 个 A53 核心,外加一个Mali-G71 MP2 和一个 LTE 调制解调器。根据 Geekbench,A73 集群的频率为 2.1GHz,而 A53 集群的频率为 1.7GHz。这款手机没有太多的内存,从外观上看是 3GB,但它确实运行完整的 Android 12。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能从 Geekbench 收集到的所有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