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09:16

早期GPU数据表明骁龙8 Gen 1足以媲美苹果A15 Bionic

国内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分享了数张截图,展示了苹果 A15 Bionic 和高通骁龙 8 Gen 1 的性能比较。在 GFXBench 的 T Rex offscreen 测试中,两者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在 Manhattan offscreen ES 3.0 测试中,高通得到了 267 帧,比苹果芯片高出了大约 24%。但是在 3DMark Wild Life Unlimited 测试中,骁龙处理器的得分要低 12%。

在推文中写道:“如果 Exynos 2200 依然无法发挥长版优势,那么高通骁龙 898 GPU 是唯一一款在 GPU 方面能挑战 A15 GPU 的 SoC。看到 Android 旗舰芯片有这么大的突破我感到非常开心。骁龙 898 可谓是全方位的升级,包括 GPU、AI 和 ISP。目前唯一担心的是 CPU,最担心的是能够压制发热情况。这需要后续进一步的观察。目前我缺少 Exynos 的数据,不过根据我的预估,Exynos 2200 AMD GPU 肯定比 Exynos 2100 快 50% 以上,从而来追赶高通骁龙 898 中所搭载的 Adreno 730 GPU”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