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0:48

苹果 iOS 15.2 将支持全新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消息:苹果于今年10月宣布推出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这是围绕 Siri 强大功能设计的新一级 Apple Music 订阅服务。

图片来自 Apple

据官方介绍,Apple Music 声控方案可让订阅用户畅享囊括上千万首歌曲的曲库,包含数百份全新心情和活动歌单、个性化推荐和风格电台在内的丰富内容,以及曾获奖项肯定的 Apple Music 电台节目。所有内容都可通过 Siri 聆听,每月仅需5元。

苹果于今天发布了 iOS15.2RC 版,在更新说明中,苹果表示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将伴随 iOS15.2正式版一同上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