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4 21:30

摩托罗拉首发高通骁龙8被质疑 联想陈劲:忍不住想笑

摩托罗拉宣布将于12月9日发布摩托罗拉edge X30旗舰,这款手机全球首发高通新一代骁龙8平台。

对此,有大V发文质疑摩托罗拉蹭热度。

今天晚上,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做出回应,称周末看到网上针对摩托罗拉的复制粘贴业务,忍不住想笑”。

据悉,摩托罗拉手机业务相关负责人曾亮相高通公司在夏威夷举行的骁龙技术峰会并致辞,这足以说明摩托罗拉是高通公司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也足以说明摩托罗拉这次是真首发高通新一代骁龙8平台。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这次摩托罗拉骁龙8旗舰也将在海外亮相,海外版本命名为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国行版命名为摩托罗拉edge X30。

它采用单挖孔屏,前置摄像头居中,刷新率为144Hz,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平台,安兔兔跑分突破了一百万分,是第一台跑分突破百万的安卓量产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