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1:00

Beats宣布限量版Union x Beats Studio Buds

Beats by Dre今天宣布与洛杉矶美国服装店联盟合作推出限量版的Beats Studio Bubes。这些产品将于2021年12月1日在美国和日本上市。

Union X Beats Studio Bubs采用独特的红色、黑色和绿色配色,灵感来自泛非国旗,以纪念Union LA成立30周年,以及该公司作为黑人所有企业的根基。这些限量版的花蕾只能通过Union的洛杉矶和东京商店以及公司网站购买。

除了独特的配色之外,Union X Beats Studio Beats与6月份推出的Studio Beats基本相同。这些是真正的无线耳塞,具有主动噪声消除功能、IPX4等级和长达8小时的收听时间。

这些特别版耳塞售价为149.99美元,与标准Beats Studio耳塞价格相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