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0:45

OPPO旗舰新品明年一季度发:也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1

12月1日,高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也就是骁龙8 Gen1继去年的骁龙888之后,命名规则再次改变。

既然旗舰新处理器发布,那么安卓厂商也是相继放出消息会推出新一代旗舰设备,这个队伍中就包含了OPPO。

OPPO海外销售副总裁张小可表示:OPPO一直和高通保持紧密、互信的合作,持续在推动5G全球发展的进程中取得新的成绩。OPPO旗舰级产品曾多次率先采用旗舰级骁龙移动平台,以求为全球用户带来卓越创新的移动体验。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 5G移动平台的OPPO旗舰级新品也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强劲动力和多样的超凡体验。我们相信,OPPO旗舰级新品将再一次定义年度旗舰产品。”

按照OPPO的说法,自家搭载骁龙8 Gen1的旗舰新机也会在明年一季度发布了。

骁龙8 Gen1采用三星4nm工艺制造,配备新一代ARM Cortex-X2、A710、A510 CPU核心架构,以及新一代Adreno GPU图形单元,集成骁龙X65 5G基带等等,CPU性能提升20%,能耗最高减少3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