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8:30

小米12首发骁龙8G1稳了!高通官网显示雷军将出席骁龙峰会

2021年骁龙技术峰会将于北京时间12月1日早上7点开幕,本次峰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夏威夷、海南三亚等都设有会场。

按惯例,本次峰会的最大主角将是新一代骁龙旗舰芯片,预计叫做骁龙8 Gen1。

高通官网列出了将出席此次峰会的行业嘉宾,其中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小米CEO雷军。此外,还有Android掌门人Hiroshi Lockheimer、摩托罗拉用户体验负责人Ruben Castano等大咖。

显然,雷军的参加不难让人猜测,届时其将公布小米首款骁龙8G1设备小米12的相关信息,或许还要抢下全球首发。

目前掌握的资料显示,骁龙8G1基于三星4nm工艺,CPU架构为Cortex-X2+A710+A510,GPU集成Adreno 730,基带集成X65,综合性能比骁龙888提升30%左右。

至于小米12,系列预计包含3~4款机型,起步1080P屏幕版本,售价维持39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