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7 11:30

高通“骁龙898”又改名引吐槽!爆料大V:就叫骁龙8 Gen 1 确定了

距离12月1日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越来越近,但是到现在全新4nm芯片的命名依然是一个迷。根据昨晚的最新爆料,高通在测试网站上公布了一个新产品的logo,其中赫然显示新芯片将被命名为骁龙8Gx Gen 1”。

如此拗口的名字也引发了网友热议,不少网友都在吐槽这个名称实在太长太难记,相比隔壁的天玑9000差了老远。

对此,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 发文表示:这个标识的具体含义不太清楚,但SM8450官方命名就是叫Snapdragon 8 Gen 1,定了,放心吧。”

也就是说,最终的命名应该还是此前被传出的骁龙8 Gen 1”,不过这个名称只是海外版本,不知道最终官方会不会为这款产品定义一个中文名称,比如新骁龙8”之类的,相比前者更容易记住。

至于规格方面则早已定型,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三丛集架构设计,CPU方面分别为1*3.0GHz X2超大核+3*2.5GHz大核+4*1.79GHz小核,GPU为Adreno 730。


根据安兔兔最新工程机的跑分显示,骁龙8 Gen 1的CPU部分相比前代提升了有20%,GPU方面更是夸张的提升了40%,可谓是跃升式升级,最终实际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