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0:44

不止天玑9000!曝联发科还有颗次旗舰Soc未发:小米会用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联发科有两颗新处理器,一颗是已经对外发布的旗舰天玑9000,一颗是次旗舰处理器,尚未对外发布,这两颗芯片Redmi都有开案测试,相关机型会在晚些时候上市

今年联发科就量产商用了天玑1200和天玑1100两颗旗舰芯片,其中天玑1100是联发科打造的一款次旗舰芯片。

从爆料来看,这颗尚未发布的联发科Soc定位应该与天玑1100相似,面向的是中端市场,但其拥有旗舰级性能。

之前爆料信息显示,联发科这颗次旗舰Soc采用的是台积电5nm工艺,相比天玑9000使用的台积电4nm工艺略逊一筹,但是在当下仍然是高端旗舰处理器才会使用的工艺制程,比如iPhone 13芯片便是使用的台积电5nm工艺。

值得一提的是,Redmi今年上半年发布的Note 10 Pro使用了联发科次旗舰芯片天玑1100,那么Redmi Note 12 Pro是否会使用这颗未发布的次旗舰芯片?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