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7:16

25周年庆:HHKB Professional HYBRID Type-S SNOW键盘售350美元

为了庆祝 HHKB 系列配件问世 25 周年,Happy Hacking Keyboard 的主要授权经销商 —— 美国富士通计算机有限公司 —— 正在推出纯白限量款的 HHKB Professional HYBRID Type-S Snow 键盘。由官网图片可知,这款键盘采用了时尚的雪白色饰面和专属的 25 周年纪念按键。

(来自:HHKB 官网)

对于程序员、工程师、文字工作者、以及其他想要获得毫不妥协的高品质打字体验的用户来看,HHKB 产品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按键方面,可定制的 HHKB Professional HYBRID Type-S Snow 采用了高端静音 Topre 静电容方案,可显著降低打字噪声。即使持续了数小时,也能够获得愉悦的使用体验。

键盘的紧凑尺寸与近乎对称的 60 按键布局,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桌面空间占用和提升效率。此外 HHKB 支持轻松自定义按键映射,以获得完全个性化的使用体验。

兼容性方面,HHKB Professional HYBRID Type-S SNOW 可搭配 iOS、macOS、Windows 和 Android 操作系统使用。除了 USB-C 有线,还支持在四台蓝牙设备之间无缝切换。

美国富士通计算机产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isuke Kutsuwada 表示:“HHKB 在过去 25 年里得到了全球热情洋溢的键盘社区的大力支持,我们对此深感荣幸”。

据悉,于 1996 年问世的 HHKB 系列主打紧凑外形和实用设计,致力于让用户获得更合理、轻松的输入体验。

目前 HHKB Professional HYBRID Type-S SNOW 可在官网上以 34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约合 2233 RMB 。

最后,作为 25 周年庆的一部分,富士通将于 2021 年 12 月举办一场特殊的线上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 Facebook / Instagram / Twitter 等平台,期间会有独家奖品和抢先体验的注册链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