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14:12

小米、百度等投资自动驾驶公司「几何伙伴」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消息:上海几何伙伴智能驾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几何伙伴」)宣布,已完成总额近4亿人民币的 Pre-A 系列轮融资。

其中Pre-A1轮由经纬中国独家投资;Pre-A2轮由小米长江产业基金领投,百度风投、经纬中国跟投;Pre-A3轮由天使轮股东矽力杰(芯岚微)、耀途资本、新余逸何(博润、博物)追加投资,经纬中国继续加持,新投资人普华资本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速量产新一代架构的自动驾驶软硬件集成系统。

资料显示,几何伙伴成立于2018年10月,基于机器感知和深度学习,采用 「低成本、车规级、高可靠、易量产」的技术路线,为 L2-L4级自动驾驶提供 「融合感知 + 智能决策」软硬件集成系统。

小米产投高级合伙人孙昌旭表示,几何伙伴有清晰的战略部署和优秀的软硬件产品,并以此为护城河,成为融合感知+智能决策技术的领跑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