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1:39

消息称阿里续约抖音 符合条件商家链接仍可跳转淘宝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据亿邦动力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妈妈日前已与抖音完成新一年的战略合作续约。据介绍,本次合作的具体场景是,符合相关条件的商家,可以继续在抖音短视频中悬挂淘宝商品链接,并直接跳转到淘宝App内完成交易。

本次签订新一年的战略合作,也是抖音电商在切断直播外链后与淘系的最新一次年度战略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8月,抖音官方发布公告,宣布自2020年9月6日起,第三方平台来源商品直播分享需要通过巨量星图平台匹配直播带货达人;10月9日起,第三方来源的商品将不再支持进入直播间购物车;小店平台来源商品不受影响。

今年4月份,抖音电商总裁康泽宇回应抖音直播封杀“第三方”外链,表示禁止外链最重要的原因是平台难以检查和管控,从实际影响上看,对整体商家影响很小。

在切掉外链之前,抖音电商GMV的来源很大占比都是通过站内闭环完成的,商家也大部分是在小店的。整体来讲,(切断外链)用户的体验更好,商家也基本都做好准备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