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20:40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前法人孙沁调任社区团购一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前法人孙沁(花名:达达)已被调任至社区团购业务一线,担任 “省长”,负责甘肃省和青海省。转岗之前,孙沁担任的业务均与招商有关。

孙沁在拼多多最初的地位颇高,后来逐渐淡出核心团队。一位拼多多早期员工表示,孙沁比 COO 顾娉娉(花名:阿布)更早加入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的创业队伍,乐其电商之后,孙沁曾负责拼好货(2016年拼好货与拼多多合并)的供应链。

拼多多由黄峥和陈磊等于2015年创立,201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根据拼多多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达7.88亿,超过淘宝和京东,成为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电商平台。2021年3月17日,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在致股东信中宣布卸任拼多多董事长,联合创始人陈磊继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