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6:32

鸿星尔克发货跟不上了!直播带货紧急暂停

7月26日消息,鸿星尔克天猫官方旗舰店在其店铺发布公告,表示今天的直播带货暂停。

鸿星尔克天猫官方旗舰店表示,近期因粉丝朋友的热情购买,我们现有的发货人力跟不上大家的发货服务需求,现在我们把精力投入到处理订单、发货等售后服务中,直播间暂停直播。

公开报道显示,自鸿星尔克宣布捐赠5000万物资驰援河南”以来,相关话题不断发酵,频繁登上热搜以来,鸿星尔克天猫旗舰店成为网友首选目的地,疯狂扫货,店铺大部分商品断货脱销,其官方直播间更是场场火爆。

根据专业机构数据显示,23日~24日,鸿星尔克官方旗舰店的淘宝直播间销售额突破1.07亿,总销量64.5万件,直播间观看人次近3000万,粉丝数激增至1234万。

对于不断涌入的观众,鸿星尔克主播一直提醒大家要理性消费,网友甚至自发为鸿星尔克官方微博充了百年会员,用实际行动支持鸿星尔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