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4:34

郑州一外卖小哥上热搜:半夜接单救人

7月23日消息,微博话题郑州外卖小哥半夜接单救人”冲上热搜榜。

据媒体报道,7月21日,河南郑州凌晨时分,外卖小哥位仲辉接到一单高价的跑腿单,下单的客户想请人帮忙寻找外出后失去了联系的七旬父亲。

了解情况后,位仲辉带上一位工友出门,根据订单提供的线索,冒雨涉水找到了被困在公交车上的老人,并陪老人到天亮后将老人妥善安顿。

位仲辉称,自己是退伍兵,如果没当兵,自己说不好会怎么想,但自己当过兵,那就义无反顾。

面对河南这场历史罕见的大暴雨,各大企业纷纷伸出援手驰援河南,以美团饿了么两大平台为例。

美团公益基金会捐赠1亿元,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优先为受灾群众生活安置、灾后卫生防疫等提供服务。河南用户可以通过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等寻找使用紧急避难、紧急充电、志愿寻人等服务。

饿了么宣布,面向郑州、洛阳、开封、新乡、焦作、安阳等6个城市所有的外卖商家,提供首期一个月的佣金免除,并将增加平台补贴资源投入,助力商家复工。此次免佣政策覆盖六个城市内餐饮、药店、超市等所有开通外卖服务的商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