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08:54

Apple Watch Series 6广告鼓励用户设定夏季健身目标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一则新的Apple Watch广告显示了Apple Watch Series6如何帮助用户设定健身目标,无论是简单的重新开始跑步,还是成为国际公认的跆拳道九段黑带大师。

在广告中,一名女子躺在田野里,想着要花一天时间放松。在放松的同时,她的Apple Watch 提醒她需要合上健身圆环。随后她开始设定健身目标--她想跑步、游泳,并重新开始跳舞。视频继续升级,她兴奋地决定尝试攀岩、CrossFit和跆拳道。

Apple Watch的广告经常针对苹果的健康和健身功能。例如,在最近的一则广告中,苹果公司用超现实主义手法来推动Apple Watch如何帮助佩戴者获得更好的睡眠。

Apple Watch Series6在2020年9月的 “时光飞逝”(Time Flies)活动中推出,包括一个全新的血氧传感器,一个更快的处理器,以及保留了上一代屏幕常亮的设计,同时户外显示亮度提升了2.5倍。但AppleInsider指出,该设备与已经存在的Apple Watch Series5相比,似乎没有太大的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