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10:23

Upgrade推出比特币返利信用卡

金融科技初创企业 Upgrade,于近日推出了一款可提供 BTC 消费返利的 Visa 信用卡。在适用于整个 Visa 支付网络的同时,持卡人还可获得1.5% 的 BTC 奖励。尽管 Upgrade 并不是首家发布此类卡片的公司,但却是目前率先提供广泛可用选项的一家。

早在2020年12月,BlockFi 就已经发布了具有比特币奖励的信用卡,之后 Gemini 也迅速做出了跟进,但两者的推广都相当有限。

不过几周前,BlockFi 已开始向候补名单上的申请人发出邀请,意味着该公司也将很快发动全面部署。

至于 Upgrade 的 BTC 奖励信用卡,该公司将根据申请人的信用评级,提供500到25000美元的信用额度。

除了支持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BTC 奖励信用卡也与该公司的其它信用卡一样,提供免年费、滞纳金和返款福利。

更棒的是,所有消费都将获得简单、无上限的1.5% 的 BTC 奖励 —— 不限定合作零售商、也没有复杂的积分系统。

此外尽管费率介于8.99% 到29.99% 之间,但 Upgrade 还是鼓励客户选择24到60个月的等额偿还分期。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 Upgrade 的 BTC 返利信用卡并非在全美50个州都可使用。所以在申卡前,还请移步至官网以了解详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