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7-21 13:58

百度开通暴雨互助通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今日,百度紧急宣布,捐赠9000万元人民币驰援河南抗险救灾。

同时,百度 App、百度贴吧、百度健康医典、好看视频、百度地图等百度旗下产品,已上线暴雨互助通道等功能。

百度称,百度 App【河南暴雨互助】通道已开通,搜索河南暴雨、郑州暴雨等关键词即可直达入口。

百度贴吧【郑州吧】已开通【暴雨互助】专栏,供吧友们实时发布汛情及求助消息。

百度 App【河南暴雨】专题已第一时间发布汛情相关消息,在直播专题中可以实时了解一线情况,紧急求助信息滚动更新。据悉,在百度 App 【河南暴雨】专题页面中,点击“救援电话”“互助信息”“爱心捐款”“暴雨自救”“救援物资”可以抵达相应页面了解详情。

此外,在百度 App 【百度健康医典】小程序中,已上线发布汛期健康防护手册,可以直观了解溺水时如何急救、汛期暴雨有哪些注意事项等。

而百度健康医典正在紧急邀请医学专家,为大家提供急救、灾后防护等专业医学建议及注意事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