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08:32

美团上线美团拼场微信小程序 定位同城玩乐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近日,美团上线了多个本地同城服务,除了“歪马送酒”的微信小程序,还推出了一款“美团拼场”微信小程序,提供的服务包括组队娱乐,如十分热门的密室、酒吧、狼人杀、打球等。

在美团拼场小程序内,可以看到每个拼场信息中都会详细的显示消费地点、价格、时间等,如果有消费者对拼场感兴趣,可以在拼场页面的下方填入微信号,等发起人联系即可。

另外,用户也可以自行发布拼场信息,在“美团拼场”的底部导航栏中的 "+" 号即可进入发布页,填写想要拼场的地点、时间和邀请语等信息之后,再对加入对象的性别进行选择,最后填入微信号即可发布,并显示在首页。

目前美团拼场服务仅在成都和上海两地上线,之后或许会在全国更多城市提供。

近日,美团在多个业务方面有所调整,如美团打车上线了全新版本,LOGO也变成了美团的黄色主题,同时在6月底,小程序上的“美团打车营销号”也认证为“美团打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炸场的Sora和冷静的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