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08:07

茶颜悦色希望停止跨城代购 跨省代购运费六百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茶颜悦色是一家人气很高的奶茶品牌,主要门店位于长沙市,虽然它也在深圳等少数其他城市也开了门店,但对于全国范围内的不少消费者来说,想要买到一杯茶颜悦色的奶茶还是略有困难。

于是现在就出现了茶颜悦色的跨城有代购人士称,每天可以接到几百杯的订单,代购费600起步,凡是长沙高铁站能直达的城市都能代购。这一做法让不少长沙外没有茶颜悦色门店的城市的消费者也有机会品尝到这个品牌的奶茶,但也影响到了门店其他消费者的购买。

对于跨城代购这一现象,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发文表示:“茶颜悦色不支持任何代购行为,希望代购者停止这种行为,也呼吁消费者不要代购奶茶。”

茶颜悦色官方还表示:“我们的奶茶都是现调现做,保质期很短,保存条件也很苛刻,一杯现调奶茶经过高铁、大巴等交通工具,在没有合适稳定的储存条件的情况下进行长途运输,有极大的食安风险。”

不少网友在官博下留言称,希望在其他的城市也多开一些门店,这样可以让更多人也品尝到该品牌的奶茶。据悉,目前茶颜悦色仅在长沙、武汉、深圳等少数几个城市拥有门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