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4:28

如果您完成21天的健身挑战,Mobvoi将为TicWatch E3提供退款

Mobvoi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提议,以吸引新客户使用其TicWatch E3智能手表。如果您在7月18日之前直接从Mobvoi网站购买此智能手表,如果您在3天内完成21天的训练挑战,您将有资格获得全额退款。

然后,使用手表内置的Mobvoi"高强度"(HIIT)运动训练功能,你需要每天至少锻炼20分钟(最低平均心率130),并在Twitter上分享Mobvoi应用程序的水印或图表,总共21天。最后,您将使用DM Mobvoi的Twitter句柄来验证您的质询结果。一个月内提供现金返还。

您必须连续发布21天,从您发布初始公告/拆封邮件之日开始(包括周末和节假日)。如果您没有完成全部21天或错过一天,您可能会收到部分退款。

如果您参与了挑战,请确保您通读了下面的源代码页,并仔细遵循所有标准。美国、英国、加州、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和欧盟的客户均可享受健身挑战全额退款。

值得注意的是,Mobvoi、高通公司和谷歌都尚未确认,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有哪些磨损操作系统设备获得统一更新。做决定时要记住这一点。TicWatch E3采用Snapdragon Wear4100平台、1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它支持NFC、SPO2/HR监测、Wi-Fi、BT5.0、麦克风、扬声器、IP68,并具有IP68防水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