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1:47

抖音“萌知计划”发布扶持政策 鼓励创作系统性知识内容

【TechWeb】7月13日消息,近日,抖音发布了“萌知计划”第三期扶持政策,鼓励用户创作系统的青少年知识内容。活动分为科普、启蒙、兴趣、学科四大专场,邀请国际安徒生奖得主曹文轩、北京交通大学副教授陈征、著名主持人李小萌、英语名师赖世雄作为导师团,指导创作者进行内容创作。

抖音“萌知计划”于2021年1月上线,旨在长线扶持青少年知识类创作者。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教育已经成为抖音上重要的内容品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携手创作者为青少年提供安全优质的知识内容,让青少年在观看有趣科普视频的过程中,发现学习知识的乐趣。”

前两期“萌知计划”中,已涌现不少优质青少年内容创作者。如“之知科普”抖音账号为全国顶尖科学家录制科普短视频,对科技前沿内容进行解读,其中欧阳自远院士讲解航天知识合集已更新82集,深受青少年喜爱。入驻抖音后,“之知科普”从零开始积累了218万粉丝,获赞810万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