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08:48

蔚来汽车发布公告宣布任命龙宇为独立董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消息:蔚来汽车昨日发布公告,任命 Yu Long (龙宇)为独立董事,自7月12日起生效,龙宇还将担任董事会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的成员和主席,而公司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斌先生将辞去董事会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的职务,并立即生效。

龙宇,女,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学士,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MBA 并担任学院校董,现任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贝塔斯曼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做过电视传媒人、当选过“全球青年领袖”的女 Boss,入选“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也是蔚来 ES8第0003号预订车主。

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我们很高兴龙宇女士加入NIO董事会。凭借在科技和互联网公司投资的出色业绩,加上对消费品和全球市场的非凡见解,龙女士为董事会带来了独特的视角,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开发和整体用户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