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4:12

连续17天!荣耀50斩获京东天猫2.5K-4K价位段销量

自从6月中旬荣耀50系列发布以来,该系列便凭借首发骁龙778G+1亿像素主摄+百瓦快充三大亮点,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并收获消费者好评。

今日,荣耀官方宣布,荣耀50连续17天斩获京东+天猫平台25004000元价位段销量第一。

官方表示,由于销售火爆,为了确保让大家在下单后第一时间拿到产品,荣耀正全力提拉产能,努力满足市场供应。

另外,从荣耀此前公布的首销战报来看,荣耀50系列仅用时一分钟,线上全平台便突破了5亿销售额,斩获傲人战绩。

显示方面,荣耀50手机采用6.75英寸OLED屏幕,支持10bit的10亿色彩显示,支持120Hz高刷。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动态刷新率的加持下,在游戏、阅读和其他场景可自动选用不同刷新率,在保证出色显示效果的同时,延长续航时间。

性能方面,荣耀50除了拥有骁龙778G处理器外,熟悉的GPU Turbo X也首次移植到高通骁龙平台,在后者的加持下,为用户带来更优秀、强劲的游戏体验。

ID设计上,荣耀50继承了荣耀数字系列的美学基因,后置镜头采用双圆设计,上圆是后置主摄,下圆是副摄、闪光灯均等对称布局。

拍照能力,该机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四摄像头,主摄为1亿像素,该摄像头拥有1/1.52英寸大底,支持9合1,可以合成2.1m大像素,有效提升暗光环境下的拍照表现,三个辅助镜头分别支持景深、超广角和微距。

续航方面,荣耀50内置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20分钟即可充70%电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