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09:06

李彦宏:百度智能汽车正在研发当中 预计2023年和大家见面

李彦宏:百度智能汽车正在研发当中。在昨日举行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式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出席并发表演讲。李彦宏表示:“人工智能将影响人类未来的40年。”

在李彦宏看来,技术只有服务于人与社会,产生更多的价值才有意义,人工智能的目的不在于替代人类。过去的几百年间,人类社会的发展主要是建立在以能源消耗的基础上的,未来,技术的发展已经能够支撑人类进入低碳发展的阶段。李彦宏称,智能汽车未来更像机器人,或者说未来主流机器人的长相,更像智能汽车,百度的智能汽车正在研发当中,预计2023年和大家见面。

李彦宏表示,百度ACE交通引擎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重庆等二十余个省市地区开展落地,借助ACE智能交通引擎带来的绣花级数字化路口,与智能交通运营商的模式,中国的城市正在构建起来世界级的智能交通系统集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