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9:05

消息称字节跳动成立“跳动出行”打车项目 官方回应了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一字节跳动员工在社交平台爆料,字节跳动的打车软件跳动出行小组已成立,并且将在下周五上线H5版本应用,并通过抖音导流来实现推广。

对此,字节跳动方面相关负责人向媒体回应称:这是谣言,没有打车项目。

不过,虽然打车项目被否认,但是字节跳动官方将加深在汽车领域的布局已经基本明确,此前还曾有网友曝光过一个名为抖音汽车”的Logo,Logo以一辆汽车的图标为主体,下方带有抖音汽车”字样。

同时,该logo与抖音APP非常相似,Logo整体同样为黑色调,内含红、绿元素,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将推出一款专注与汽车内容的短视频平台,可能还会包含汽车产品库、买卖等内容。

据企查查APP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网路技术有限公司早已申请注册字节汽车”商标,国际分类涉设计研究、通讯服务等。

早在2017年,申请字节汽车”的同时,今日头条将汽车频道独立拆分,上线了懂车帝App,将个性化推荐引擎复刻到了汽车内容领域。

2020年5月,字节跳动被曝正组建车联网团队,彼时字节也回应称:确有此事”,正在做一些满足车载场景用户体验方面的探索。

今年4月,重庆成立万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由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主要业务是互联网和汽车相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