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5:15

美柚或赴境外IPO 阿里京东等为其客户

【TechWeb】7月5日消息,据深交所网站显示,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状态已更新为终止(撤回),原因系美柚主动撤回发行上市申请。另据IPO早知道报道,这家女性健康互联网公司或将改道境外上市。

其2020年12月更新的招股说明书显示,美柚股份成立于2013年,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女性生活服务提供商。目前,美柚旗下的移动互联网软件包括美柚、柚宝宝、柚子街等,功能主要涵盖女性经期及孕期管理、资讯阅览、知识科普、社区交流、线上购物等。

友盟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2月,美柚累计用户已超过3亿。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美柚APP日活跃用户数约为860万人,截至2021年4月,美柚APP月活跃用户数为3807万人,月使用次数为62548万次。

同时,据美柚此前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以所运营的移动应用产品的用户群体为基础,依托技术研发及商务运营,为广告主及电商商家提供受众群体精准的广告及电商服务,已经形成成熟、稳定的盈利模式。

其中电商服务方面,美柚目前合作的主要有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和天猫、京东唯品会、拼多多等电商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