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18 15:53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3月起实装马里奥兄弟家具系列

马里奥物品进货!任天堂宣布,《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Nook 购物」将新增以「超级马里奥兄弟35周年」为主题的家具和服装等。

游戏本体预定于2021年2月25日(四)发布更新,马里奥联名物品从2021年3月1日(一)起可以在「Nook 购物」上订购。

在更新之后,《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和「超级马里奥兄弟35周年」的联名物品即将登场,将能够订购以超级马里奥兄弟为设计概念的家具,像是大家熟知的「超级蘑菇」和「?砖块」等。另外,只要摆放水管,就可以从其中一个水管传送到放置在岛上的另一个水管。

要不要也将你的岛装饰成马里奥的世界呢?

2月25日发布的免费更新「Ver.1.8.0」,由3月开始进新货!

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家具,在完成下载2月25日(四)发布的免费更新「Ver.1.8.0」后,可以于现实时间的3月1日(一)起在「Nook 购物」订购。

※ 无论是北半球或南半球都可以订购。

订购以超级马里奥兄弟为题的家具和服装

由3月1日起,可订购以超级马里奥兄弟为题,各式各样的家具和服装、壁纸和地毯等。

其中,「水管」是十分引人注目的家具。进入水管后,会被传送到岛的其他地方!

※ 传送时,岛上要有2个或以上的水管。

※ 如果传送目的地有2个或以上,会随机决定传送目的地。

※ 如果传送目的地没有着陆空间,就不能传送。

※ 即使把水管放置在岛上玩家的家中,也可以传送。

季节的物件进货!

进行2月25日的免费更新后,在「Nook 购物」除了可以订购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家具,更可订购以各种各样的季节活动为题的物品!

女儿节

3月3日的「桃之节句」装饰的「女儿节娃娃」和「纸灯笼」由2月25日至3月3日期间可供订购。每天会有不同款式。

圆周率日

可能会有人不知道这个节日,很多国家会把3月14日称为「圆周率日」,是以「圆周率(3.1415926……)」为由来的纪念日。以此为题,3月1日至3月14日期间,可以订购「圆周率派」。

三叶草日

3月17日是被称为「三叶草日(Saint Patrick's Day 的节日)」,爱尔兰的节日。 「三叶草」是指共有3块叶的草的名称。以这天为题的「三叶草汽水」、「三叶草门牌」和「三叶草地毯」由3月10日至3月17日期间可供订购。这个也是每天会有不同款式。

以「三叶草日」为题的服装也同时间在「ABLE SISTERS」陈列在一起,不如集齐一套吧。

赠送更新的回礼

为了感谢大家进行本次「Ver.1.8.0」的更新,将赠送「超级马里奥墙」。虽然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家具的订购日是3月1日起,但也可以由2月25日的更新发布当天开始,感受马里奥的气氛……!?

※ 如欲参与透过免费的更新资料而新增的内容,需要下载2月25日发布的最新版本(Ver.1.8.0)。

※ 即使已下载更新资料,只将主机日期变更到各活动的举办日期,也无法开始活动。必须于现实时间3月1日开始,将主机连接到网路,并需要用户和 Nintendo Account 连动以启动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