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18 14:52

《尼尔》系列手机新作《NieR Re[in]carnation》于日本推出

由SQUARE ENIX 与Applibot 合力打造,《NieR》系列最新作智慧型手机游戏《NieR Re[in]carnation(ニーアリィンカーネーション)》今日正式于日本展开服务,并同步展开与《尼尔:自动人形》的合作活动。

试玩报导:《NieR Re [in] carnation》试玩心得 超越时间与人、以片段叙事方式描写全新尼尔物语

《NieR Re[in]carnation》是《NieR》系列的智能手机向指令动作RPG,故事的舞台发生在被称为“牢笼”(Cage)的神秘场所,玩家将扮演从冰冷地板上苏醒的「白色少女(白い少女)」,在诡异生物「妈妈(ママ)」的引导下踏上取回失去之物及赎罪的旅程。

战斗方面,本作采用指令战斗的形式,根据敌我双方的行动顺序角色将自动进行普通攻击,玩家可以点击发动冷却好的「武器技能(ウェポンスキル)」,或是给予、承受伤害时可以使用的「角色技能(キャラスキル)」,手动发动各种技能。

另外,在正式推出的首日本作同时与《尼尔:自动人形》展开合作活动,除了人气角色2B、9S、A2将以特殊装扮的模样登场外,同时会带来仅限《NieR Re[in ]carnation(ニーアリィンカーネーション)》才有的原创故事,玩家将能观看与《尼尔:自动人形》相比气氛有些许不同的三人。

《NieR Re[in]carnation(ニーア リィンカーネーション)》今日正式于日本展开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